一期一会一磁石

努力开坑。

【All2】别把秘密告诉风

【章八,情报不是那么好得到的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夜已经很静了,风有些刺骨,似乎要抑制人的呼吸一样,一股儿一股儿地往脸上吹。
“警察先生,我要报警”崋回过头对空无一人的巷子说
“诶……”被发现的樱井翔很诧异明明已经离他很远了还是被发现了!
“我似乎是被痴汉看上了!所以报警”崋对对方温柔的一笑。
“小心……”刑警发展对方身上的红点,想也没想纵身扑倒了崋。
      刹那间崋眼前一黑,等好不容易从恍惚中恢复意识后,就发现自己的背被人护着躺在在地上,樱井单膝跪在他身前,一个膝盖抵在他大腿之间。
          樱井现在没有带枪敌在暗我在明,不敢轻举妄动,只能带着崋跑。跑到最近的一个别墅,似乎没人居住栅栏生满了锈,轻轻一掰就出现了能容的下一人的缺口。
       没有枪声,在黑夜里什么都是敏锐的,樱井知道子弹一直在发射。
“嘶……”崋轻声低吟。樱井这才摸到他的胳膊已经在流血,应该是刚才子弹擦边而过打中了他。樱井抱住崋,对方的体温已经传到自己的身上。感觉到崋在颤抖樱井不自觉的收紧手臂。
“这里暂时安全,”樱井扯下领带,给崋包扎。
    “这座别墅没有人,今晚就暂且呆在这里吧”樱井凑在崋耳边小声说。
    崋深吸一口气“谢谢你了”
 
       屋子空洞洞的而且很黑,外面的人不知道有没有走也不敢开灯。
“阿欠……”声音很轻,还是让樱井听到了,樱井把外套脱给了崋,然后做到他旁边。
“别人都叫你崋,你的真名叫什么呢?”
“没有。”
“好歹我救了你吧,名字都不告诉我,真没礼貌。”樱井不满的噘嘴,随后唇上就感觉到一个
温暖柔软的东西。
“可以了吗?”
“诶……”樱井不可置信的摸着自己的嘴,被亲了?一个男人???樱井第一次发现崋的声音有点软腻,尖锐很容易辨识。而这种声音更蛊惑他离他越来越近。虽然知道他可能是牛郎惯用伎俩可樱井还是忍不住凑上去。樱井伸手揽住崋,他真的好瘦,樱井再次收紧手臂,有一种很想保护他的冲动。
       崋躲在樱井的怀里,从未有过的感觉油然而生,他没有问自己为什么被追杀,而且还这样保护着自己,带着疑问疲惫,崋沉沉睡去。
       黑夜,愈来愈重……
   

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9)